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ppleTV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线现车限时提车保险补贴;英伟达将向中国推出A800芯片 ;李佳琦直播间“卖贵”事件

2022-11-0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上线现车限时提车保险补贴 据特斯拉官博,特斯拉现车限时提车保险补贴方案已上线。11月8日(含)至11月30日(含),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8000元;12月1日(含)至12月31日(含),尾款可减4000元

开发者称苹果追踪用户浏览AppStore 两名自称为“Mysk”的开发者和安全研究人员对App Store获得更多广告提出了隐私担忧,并透露iOS系统向苹果发送了用户如何与App Store交互的详细日志。

英伟达将向中国推出A800芯片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表示,将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芯片A800,该芯片符合美国近期的出口管制规定。英伟达发言人表示,A800GPU芯片于第三季度投入生产,是英伟达A100GPU芯片的一种替代产品。

iOS16.1.1或将解决Wi-Fi断连问题 除了修复 Wi-Fi 错误,苹果可能会解决自iOS16在9月推出以来用户长期抱怨的一些问题,包括电量消耗过快、Spotlight搜索速度慢,以及 iPhone14Pro型号在滑动退出应用时动画滞后等。新功能方面,iOS16.1.1可能正式支持iPhone14和iPhone14Pro机型的卫星紧急求救功能。

李佳琦直播间“卖贵”事件 有消费者反映称,11月4日凌晨,资生堂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卖的一款悦薇水乳套装只需888元,比李佳琦直播间的同款商品到手价便宜300多元。对此,资生堂旗舰店官方回应称,因系统问题,店铺出现了短暂的价格异常。针对价格异常的订单,将一一与相关消费者沟通统一做退款处理,并给以适当补偿。李佳琦方面也称,“品牌将为异常订单统一退款处理。”

王思聪投资新材料公司 近日,王思聪全资持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九桓碳构(威海)新材料有限公司,认缴出资320万元,持股比例8%,该公司成立于8月5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传友,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等。

特斯拉卖一辆车比丰田多赚8倍 虽然特斯拉股价跌回一年半前,但特斯拉卖一辆车比丰田多赚8倍。第三季度,丰田汽车销量是特斯拉的7倍,但特斯拉每辆汽车的利润是丰田汽车的8倍,这帮助特斯拉自2010年上市以来首次在季度净利润上领先丰田。

小米将成今年双11最大赢家 双11进行到现在,最大赢家已经出现了!11月6日,小米官微公布了今年双11进行以来的最新战绩:2022年10月31日00点00分00秒-11月3日23点59分59秒,小米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84亿元。

苹果通知部分地区软件服务涨价 在美国地区,苹果Apple Music的个人订户月价格增加1美元,家庭订户价格增加2美元,而Apple TV+月订阅价格增加2美元。包含这些服务的Apple One计划也在相应地提高价格。

超35%资深主播月薪超3万 目前炙手可热的直播电商业态从业者中,49%的主播/网红艺人岗位月薪在1万元以上。积累了1-3年经验后,57%的从业者月薪在1-3万元之间,10%的主播突破3万元。拥有3-5年经验的主播中,月薪超过3万元的比例提高到21%,工作经验为5-10年的从业者,月薪超过3万元占比进一步增长至35%,这部分资深主播月均收入达到5万元以上的比例达到10%。

俞敏洪称10年吃了3000片安眠药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在一次谈话中提及,自己也有过非常焦虑的时候。在新东方最初组织结构调整转型的时候,好几年根本就睡不着觉。十年他吃了差不多3000片安眠药,最多的时候一个晚上要吃4片安眠药才能睡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