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qara最新资讯  > 正文

Aqara 绿米 受邀参加Matter媒体发布会,共推Matter发展

2022-11-04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4 日,CSA连接标准联盟在深圳举行Matter媒体发布会。智能家居领跑品牌Aqara作为首批支持Matter协议的品牌一同亮相发布会,Aqara绿米副总裁孔丽与CSA联盟及芯科科技、OPPO等企业代表同台演讲。作为CSA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Matter标准的推动者,Aqara一直在积极推动Matter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VT Markets:减半成为“升机” 比特币涨潮将至?

    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两天,你做好准备了吗?作为最近币圈最火的话题之一,比特币减半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在澳大利亚ASIC等权威监管机构的监督下,我们全力打造高安全性、高透明度的智能交易平台,通过透明的市场准入机制和收费结构,超低点差和强大的管理系统,为客户的每一笔交易提供助力。

  • 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用上了!曝华为P70近期开卖:不开发布会

    博主定焦数码爆料,华为P70系列会在最近几天上市开卖,不举办发布会,预计产品会在第三方渠道溢价销售。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换上了华为P70新机,出于保密需要,微博尾巴显示是HarmonyOS设备”。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70系列会与去年的Mate60系列保持一致,也就是麒麟9000S,另外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苹果斥资5000万美元授权数百万张Shutterstock图片用于训练AI模型

    苹果近日宣布与Shutterstock达成协议,授权使用数百万张图片来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除了苹果之外,谷歌、Meta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也曾与Shutterstock达成类似协议,用于发展视觉AI引擎。其打算开发能够尽可能使用设备上技术的LLMs。

  • Sam Altman:GPT-5,将会比现在的大模型更智能

    4月25日晚,斯坦福大学日报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斯坦福大学的英伟达礼堂进行了公开演讲,超过1000名学生排队参加此次活动。Altman表示,从现在的技术创新和功能迭代来看,人类远远没有达到AI的极限,如果只是聚焦现在的AI能力将会是徒劳的。Altman则希望,二者之间的羁绊友谊可以继续长存下去。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全球首个「开源GPT-4」出世!Llama 3震撼发布,Meta AI免登录可用

    LLM界的「真·OpenAI」,又来整顿AI圈了!业内惊呼:首个开源GPT-4级的模型,终于来了!开源模型追上闭源模型的历史性一刻,或许就在眼前了?一石激起千层浪,Llama3才刚刚发布没几小时,就破纪录地登顶了HuggingFace排行榜。Meta共开源了Llama38B和Llama370B两款模型,分别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两个版本。MetaAI即将在Quest头显中推出。

  • 华为Pura 70开售:Mate之父李小龙晒12年前P1发布会与余承东的合照

    Pura70系列发售之际,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分享了他与余承东在12年前P1发布会上的合照,勾起了人们对过去时光的回忆。12年前,华为正式推出了P系列的第一款机型,名为AscendP1,该机于2012年4月18日上市。目前京东自营店显示,Pura70系列将于下午16:08再次发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