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特最新资讯  > 正文

七麦数据:淘特重回苹果App Store应用榜单排名首位

2022-11-03 17:54 · 稿源: 电商报

11 月 3 日消息,主打性价比好货源头直供的淘特于 10 月 10 日正式开启第三个“天猫双11”。记者在多个第三方数据机构榜单看到, 11 月 2 日淘特重回苹果App Store应用榜单排名第一。其中,七麦数据显示,在安卓端,华为、vivo、魅族、应用宝等榜单淘特位列第一。这也是继去年 7 月、 8 月连续两月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排名第一后,淘特第三次登顶。

据了解,今年是淘特第三年参加天猫双11。玩法上,今年淘特从场景消费转为搜索体验,主推搜索“比价王者”可享五折,再赢百万份免单的玩法。其中,“比价王者”是 9 月份淘特实行首坑免费后上线的活动。同时,双 11 期间,淘特还上线面向全品类的“ 30 天包退”、“退货包邮”,以及专属直营大店“隔日达”等系列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