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现已全面进驻 OPPO 线下渠道 将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

2022-11-03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消息: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天在微博上表示,现一加手机现在已全面进驻OPPO线下渠道,覆盖90%+ 地级市、2800个区县、4000+ 核心商圈的5000+ 门店。

一加Ace Pro,一加手机,OnePlus

李杰表示,在一加其实大部分员工都有过线下门店站店的体验,这是最近距离了解大家需求的方式,不仅能不定期协助调整门店的陈列,还可以将产品以最好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同时还会一一对销售人员进行更专业的培训,能让大家更好了解每一款产品。入驻后,OPPO 线下渠道店铺将为一加用户提供售后服务。

去年6月,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一加手机与OPPO将进行全面融合,一加将成为OPPO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并继续以「不将就」的品牌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科技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