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199元起!Redmi Pad全渠道销量突破7.5万台

2022-11-02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今日,Redmi公布数据称,Redmi Pad全渠道销量突破7.5万台。

2K 90Hz高刷屏同档罕见 Redmi Pad首销卖了7. 5 万台

据悉,Redmi Pad采用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全金属一体式设计,配备了90Hz10.6英寸高亮度2K显示屏,以及全贴合工艺,通过了莱茵硬件低蓝光+SGS低视觉疲劳认证。

此外,Redmi Pad还配备了四个扬声器,支持Dolby Atmos,侧面有存储卡插槽。内置8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以及8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

4GB+128GB版本首销价1199元。6GB+128GB版本首销13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