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弥补上一代遗憾 米粉期待的12+256G版Redmi Note 12系列给到了

2022-10-25 11: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有米粉给Redmi总经理卢伟冰留言:能不能上12+256,卢伟冰给出肯定答复:”可以。

众所周知,上一代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没有12GB+256GB版本,最高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这次Redmi Note 12系列上12GB内存,弥补了上一代的遗憾。

考虑到Note 12 Pro+使用的是2亿像素,照片对存储容量要求更高,因此Note 12 Pro+应该还有512GB版本。

弥补上一代遗憾 米粉期待的12+256G版Redmi Note 12系列给到了

这次Redmi Note 12系列在影像上有大幅提升,大杯Redmi Note 12 Pro使用了索尼IMX766+OIS光学防抖组合配置,超大杯Redmi Note 12 Pro+使用了三星2亿像素HPX+OIS光学防抖组合配置。

其中HPX是Redmi Note 12 Pro+全球首发的一枚Senosr,它拥有1/1.4英寸大底,支持最高2亿像素,共有三种分辨率模式可供选择,堪称是超级传感器。

据悉,三星HPX不仅拥有2亿超高像素,还搭载了先进的DTI(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这项技术不仅能单独分隔每个像素,还能提高感光度,以捕捉清晰生动的图像。

此外,HPX 0.56微米的像素尺寸可以减少20%的摄像头模组面积,使智能手机的机身更加轻薄小巧。

卢伟冰强调,Redmi Note 12系列将会改写千元无影像的行业现状。

该机将于10月27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