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cePro原神限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展示Ace Pro原神限定版外观设计:连闪光灯都没放过

2022-10-24 20:2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的发布会上,一加正式推出了一加Ace Pro的原神限定版手机,并详细讲解了手机的外观设计。

根据官方介绍,目前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的设计,是在与《原神》项目组进行长达一年的打磨后敲定的,细节拉满。

在手机的后壳设计上,这款限定版手机提取了胡桃身上诸如火焰、蝴蝶等元素,并在手机后壳上进行了还原。

同时,在手机的环形闪光灯中,限定版手机也融入了胡桃梅花形的瞳孔设计,可以说是连闪光灯都没放过”了。

除了手机本身,此次推出的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还采用了礼品级的包装,附带胡桃主题的桌面亚克力摆件,定制充电器、散热手机壳、散热背夹、以及护摩之杖为原型的取卡针。

此外,还有类似幽灵桌面摆件、主题海报、表情包贴纸等一系列定制周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