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泄密者:苹果iPhone 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2022-10-24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泄密者LeaksApplePro和苹果知名爆料大神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明年最高端的iPhone机型将被称为Ultra,而不是Pro Max。如今,LeaksApplePro爆料称,传闻中的iPhone 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与钢相比,钛金属是一种优质材料,它更耐刮,重量更轻,强度也更强。目前,市场上钛机身的智能手机并不多,这为该公司向潜在用户推销钛机身的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切入点。不过,这种材料很昂贵,这可能会导致这种设备的价格上涨。

据悉,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上使用了钛金属,比如Apple Watch Ultra采用了钛金属外壳。

此前,有传言称,iPhone 14 Pro也将采用钛合金外壳,但最后并未采用,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边框是不锈钢的。

除了钛合金结构外,iPhone 15 Ultra的一些其他细节也被泄露出来。据说,这款手机可能会采用3纳米芯片,将配备潜望式镜头,变焦效果更好,能够拍摄8K视频,电池续航时间也将更长。此外,据传它将从256GB存储起步,并将改用USB-C端口。(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