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收购推特接近完成:正“友好”敲定最终协议 银行援助130亿美元

2022-10-21 10: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推特公司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顾问们正在努力工作,试图在月底前完成这笔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

知情人士称,双方的银行家和律师正在为交易的完成准备文件。按照法院的规定,双方必须在10月28日的最后期限前完成交易。经过数月的公开争吵和指责之后,双方的谈判已变得“友好”,重点放在完成交易上,而不是提起诉讼。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促使推特和马斯克在交易上取得突破。

与此同时,由摩根士丹利牵头的华尔街银行也在敲定为大约130亿美元债务融资承诺提供资金所需要的步骤。知情人士表示,其中一家银行告诉员工,预计将在下周二收到马斯克的借款通知。今年10月初,双方的谈判因马斯克的声明而陷入僵局。马斯克当时表示,他进行收购的前提是获得13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即便银行已经在4月份承诺提供这些债务融资。

推特、摩根士丹利不予置评。马斯克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