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成功的途径是成为前五名之一

2022-10-20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今日,针对小米汽车,小米创始人雷军再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雷军表示,在进入电动汽车市场之前,小米对电动汽车行业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洞察。电动汽车是一种以智能化、软件化、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消费电子产品。汽车行业的本质将从机械行业演变为消费电子行业,市场份额将高度集中在顶级厂商手中。

雷军认为,当电动汽车行业走向成熟时,全球前5大品牌将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功的唯一途径是成为前五名之一,年出货量超过1000万辆,所以竞争将是残酷的。

QQ截图20221020095947.jpg

此前,雷军表示,小米并没有错过造车窗口期,比赛才刚刚开始,小米还有很多机会。

据悉,小米汽车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目前,小米已组建了超过500人的精英团队,制定了全栈自研算法的技术战略,并与小米内部多个团队协同工作,专注于打磨自动驾驶技术,目标在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