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TrendForce:预估2022年全球电视出货量仅2.02亿台 年减3.8%

2022-10-19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消息: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调查,2022年第三季全球电视出货量达5139万台,季增12.4%,年减2.1%,是自2014年以来同季出货最低纪录。

电视,小米电视,智能电视

TrendForce表示,由于全球仍持续垄罩在高通胀的环境,在万物皆涨的情况下,消费性产品的预算严重受到排挤,间接抑制对于电视产品的采购意愿。在俄乌冲突、高通胀和升息等因素影响下,预估2022年全球电视出货量仅2.02亿台,年减3.8%,创近十年出货量最低的一年。

TrendForce进一步指出,2023年电视面板价格因供需宽松,出现大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反而有助于品牌降低成本压力,并在进行大型促销活动的操作上能加更灵活。然国际货币基金(IMF)于10月对全球经济成长最新的预测指出,明年全球经济成长率将放缓到2.7%,且不排除仍有下修的可能,因此预估2023年全球电视出货量将年减0.7%,达2.01亿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