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宣布“烧焦的头发”香水售罄

2022-10-19 16: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3万瓶香水已售罄。

马斯克称”这是地球上最好的香水。该香水单价100美元,也就是说马斯克不到一周时间就创造了300万美元营业额(约合人民币2166万元)。

这款香水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上架,取名烧焦的头发”,在短短数小时内便卖出1万瓶。这款香水由马斯克旗下一家名为无聊公司”的企业推出,每瓶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20元),预计明年发货。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此前还在社交平台上带货过”钥匙带、限量版赛博卡车造型哨子等等产品。

当时马斯克为自家产品宣传的同时,还不忘嘲讽苹果一番: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此前,苹果推出售价19美元的抛光布,被网友调侃天价抹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