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将于10月31日晚开启淘宝直播 讨论如何规划大学生涯

2022-10-19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从抖音直播火起来的东方甄选此前被曝正在筹备淘宝直播,而新东方执行董事兼CFO尹强也曾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从做直播带货开始,(东方甄选)就定位多平台、多渠道、多产品带货。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据多家媒体爆料,10月31日晚,俞敏洪将现身“新东方迅程教育专营店”淘宝直播间,和大学生讨论如何规划大学生涯的主题。目前暂未透露更多信息。

不过,新东方方面表示,在淘宝做教育直播是一项有清晰目标的长期规划。据了解,去年双11期间,俞敏洪首次在淘宝“直播带课”,分享大学学习、职业路径规划等,共有数万用户购买了考研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课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