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空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转型元宇宙是自废武功?大空头:就像可口可乐放弃原配方

2022-10-18 09: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电影《大空头》原型、著名投资者迈克尔贝里(Michael Burry)日前表示,脸书母公司Meta艰难地向元宇宙转型,就好像可口可乐当年放弃原配方一样。贝里因为在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爆发前成功做空美国房贷市场而出名。

眼下,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因为在元宇宙技术上投资数十亿美元而遭到广泛质疑。与此同时,由于有迹象显示Meta旗舰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用户正在减少,Meta股价今年已经大跌。

贝里称Meta遇到了‘新可乐’问题

贝里称Meta遇到了‘新可乐’问题

“Meta似乎遇到了‘新可乐’问题。”贝里在上周六发布推文称。他指的是可口可乐公司在1985年做出的臭名昭著的决定,也就是放弃传统的软饮料,转而采用一种被称为“新可乐”的新配方。这一决定引发了轩然大波,可口可乐最终还是回归到了原来的配方。可口可乐在2021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称这一事件是“有史以来最令人难忘的营销错误”之一。

贝里并没有在推文中详细说明,但他应该在暗示,Meta将注意力从推动其主导地位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转移的决定,是一个同样严重的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 CEO 扎克伯格希望通过数字助手、智能眼镜和人工智能来帮助推动元宇宙

    Meta推出了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和名人代言的数字助手,CEO马克·扎克伯格希望这些工具可以帮助启动元宇宙。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总部举行的MetaConnectVR开发者大会上,扎克伯格展示了AI软件、公司新款Quest3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以及最新款Ray-Ban智能眼镜。「我认为这其中的AI部分同样重要」,因为AI使得智能眼镜更具吸引力。

  •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动卡车

    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FEMSA及可口可乐FEMSA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CocaColaFEMSA的47.9%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 终究还是打嘴炮!马斯克、扎克伯格笼中决斗黄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的笼中决斗怕是要成为泡影了,最终双方也是过过嘴瘾,让全世界看热闹的人看了个预热罢了。近日,扎克伯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马斯克的笼斗不会发生,但我想参加一场MMA比赛,对手必须是态度认真的、有竞争力的。”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份,马斯克向扎克伯格发出约架”,称两人要来一场笼中决斗,两名世界超级富豪要近身肉搏,这�

  • 扎克伯格夫妇要消灭人类疾病,靠人工智能行吗?

    2016年,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与其妻子普莉希拉陈宣布了一个宏大目标:在2100年前消灭人类疾病。他们详细介绍了实施计划,希望靠人工智能来完成这项事业。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 扎克伯格预测:明年将迎来人工智能名人与粉丝互动时代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人工智能名人与粉丝互动可能在明年成为现实。在接受Verge采访时,扎克伯格表示,人们对人工智能版名人有着巨大的需求。扎克伯格的展望表明,明年可能会迎来名人与人工智能互动的新时代,但品牌安全和技术挑战仍然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 巨头“拾荒”元宇宙

    科技语境从来没有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技术、概念是故事,都在随着时代变换不停流转,如同不息涌动的浪潮,塑造着时代的脉络,将人们卷入其中。在诸多造势神话里,元宇宙的故事最令人意难平。那个肆意野蛮生长,任由玩家们炒作、敛财的元宇宙概念,已经死了;对真正的元宇宙言,未来的路还很长。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元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