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YouTube取消了4K视频需要Premium订阅的测试

2022-10-18 08:30 · 稿源: cnbeta

据9to5google报道,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Google短暂地测试了YouTube Premium的变化,这将使4K视频无法向免费用户提供。自2010年以来,YouTube一直支持4K视频,在该分辨率格式变得普遍之前的几年,使该服务能够更加面向未来。在此后的12年里,4K视频--甚至更高的分辨率,如2015年引入该平台的8K--都可以免费供所有YouTube粉丝观看。

根据过去一个月Reddit上的多个报道,YouTube一直在测试改变这一现状。对于Google实验组的人来说,当选择视频的特定分辨率时,非订阅会员将在4K/2160p的选项旁边看到 “Premium”一词。

简单地说,该实验为YouTube的免费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限制,同时也是YouTube Premium的一个新“福利”。目前的情况是,YouTube Premium的订阅可以去除平台上的广告,让用户在Android的后台播放视频,甚至可以下载视频进行离线观看。该套餐还捆绑了Google的音乐流媒体服务YouTube Music。

HVRIEFFHQF0A[G7VD5UCH]0.png

这将标志着YouTube首次将更高的视频质量如4K锁定在其Premium订阅后面。在某些方面,这实际上让人想起了(即将关闭的)Stadia Pro订阅,它使玩家能够尝试Stadia游戏,最高4K的HDR色彩和5.1环绕声。

根据Twitter上TeamYouTube官方账户的多条推文,Google和YouTube现在已经完全停止了让Premium用户独享4K视频的实验。该公司没有给出改变的原因,但9to5google毫不怀疑网上大量的负面反馈对决策起到了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条推文中,YouTube团队为粉丝提供了一个链接,说明如何对拟议的Premium和YouTube的4K分辨率变化提供直接反馈。虽然该实验现在已经被取消。

Y3]LRTV7${X4KUCS9P(O6_M.png

很有可能,对 4K 视频的新限制可能只在一小部分用户中进行测试,以获得有关更改的反馈。就在上个月,类似的变化发生了,当时 YouTube 测试了将多达10 个不可跳过的广告放入视频的休息时间。根据收到的反馈,Google 可能会决定不将 4K 视频限制为 YouTube Premium。

M3]78C]{Y8S921YNM[L@7GP.png

总体而言,这似乎是Google最近陷入困境的另一个结果,这导致了招聘放缓、部门缩减以及一些服务的彻底关闭。从理论上讲,将 4K 和更高分辨率的流限制在 YouTube Premium 可以降低免费 YouTube 用户的成本,同时也可以激励新订阅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