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ophie推Powerstation Plus移动电源新品 自带Lighting与USB-C线头

2022-10-15 15:20 · 稿源: cnbeta

Mophie 刚刚推出了 Powerstation Plus 移动电源新品,特点是能够为苹果移动设备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得益于内置的易于收纳的 Lighting 和 USB-C 线头,它能够在旅途中为 iPhone、iPad、AirPods 等设备无缝快充。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通过 Mophie 官网下载,但 Apple Store 和第三方零售渠道可能要再等段时间。

得益于紧凑的外形,你可将 Mophie Powerstation Plus 轻松塞入包中,并在日常通勤和长途旅行过程中无缝体验。

兼容性方面,该移动电源支持 iPhone、iPad、AirPods、Apple Watch,以及任何其它 USB-C 设备。

接口方面,除了集成的 Lighitng 和 USB-C 线头,另一个 USB-C 端口还支持输入和输出。

当仅连接一台设备时,Mophie Powerstation Plus 最高支持 20W 输出功率。若连接多台设备,则最高为 27W 。

内置电池容量为 10000 mAh,侧边带有 4 LED 电量指示灯。更棒的是,原厂还提供了 2 年质保。

最后,考虑到一条优质的充电数据线动辄需要 15-30 美元,仅售 79.99 美元(另有 20-30% 不等的折扣)的 Mophie Powerstation Plus 显得物超所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