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宣布在英国设立6G研究组 专注6G网络及设备相关技术

2022-10-14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9年的6月份,也就是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率先推出5G商用服务之后仅两个月,外媒就在报道中称,三星在负责公司整体研发的三星研究这一机构内,将其原来的下一代移动通信研究小组升级为了研究中心,由这一新设立的研究中心进行6G核心技术的研发,以加速在6G解决方案和标准化方面的研究。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3年前就已开始6G研发的三星电子,已宣布在英国设立一个新的研究组,专注6G网络及设备技术的研发。

三星电子也已在官网,宣布了他们在英国设立专注6G相关技术的研究组的消息。新设的研究组,将是三星全球6G研发项目的一部分。

从三星电子在官网所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新设的6G研究组,设在泰晤士河畔的三星英国研究中心内,这一研究中心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通信网络、数据智能和设备上人工智能等,处在技术前沿。

对于新的研究小组,三星英国研究中心的一名高管表示,从1G到5G,英国长期在从事移动通信核心技术的研发,新的6G研究小组建立在三星英国强大团队的基础之上。

三星研究的总裁Sebastian Seung表示,他们认为现在已是时候开始准备6G,如历代移动通信技术一样,构建6G需要多年,也需要同业界及学术界的主要参与者进行大量的探讨与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