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国际站将下架Voduz红外线吹风机等商品

2022-10-12 17:06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12 日消息,阿里国际站今日发布Voduz红外线吹风机商品召回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Voduz红外线吹风机商品风险描述:受影响的产品是从 2019 年到 2021 年生产的,品牌是Voduz,型号JB3509A,与产品相关的风险是火灾。商家应根据召回信息对其在平台上发布的商品和库存进行检查,并确保相关被召回商品不再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销售,任何实质上相似且可能构成类似安全隐患的商品也应进行下架处理。

今日,阿里国际站还发布Lyons Magnus53 种营养和饮料产品商品召回公告。Lyons Magnus53 种营养和饮料产品商品风险描述:由于微生物污染的可能性,包括坂崎克罗诺杆菌,Lyons Magnus自愿召回可能被微生物污染的 53 种营养和饮料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