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美国Z世代近9成是iPhone用户 是2012年两倍多

2022-10-12 15: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苹果和特斯拉这两大总部位于美国的企业来说,美国市场是他们营收的主要来源,也是硬件产品和服务的主要销售地,尤其是苹果的iPhone,在美国消费者中占有相当的比例。

有投资公司对美国Z世代(指新时代人群,也称为“网生代”“互联网世代”等,通常指1995年至2009年出生的一代人)的调查显示,苹果iPhone是他们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绝大部分当前使用的是iPhone,预计下一部智能手机也是iPhone。

从报告来看,投资公司在8月12日-9月23日期间,对14500名美国Z世代的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87%的受访者目前拥有一部iPhone,88%的受访者,预计他们的下一部智能手机是iPhone。

就iPhone拥有者的比例而言,最新一次的调查结果,是2012年的两倍多,在2012年的调查中,拥有iPhone的比例只有40%。

不过,在2012年,iPhone推出还只有5年,当时的iPhone也不是现在这般模样,那一年销售的主要是前一年10月份推出的iPhone 4s和当年9月份推出的iPhone 5,虽然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也是霸主,但销量远不及近几年的超过2亿部。

除了iPhone,受访的美国Z世代人群,对苹果的服务产品也大量使用。拥有率稍低的是Apple Watch,但考虑到受访者只有36.8%人拥有智能手表,31%是Apple Watch的拥有者,也占有很高的比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