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堡垒之夜》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Games称Google花10亿美元跟应用开发者达成秘密协议

2022-10-11 08:30 · 稿源: cnbeta

制作热门游戏《堡垒之夜》的Epic Games指控Google拥有过多的反垄断行为,称这家科技巨头“收买了有手段、有能力、有欲望的开发者”。“Google花了10亿美元与顶级应用开发者进行秘密交易,”Epic和约会应用开发商Match Group上周在一份法庭文件中写道。

Google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但一位发言人告诉Engadget,它将反对新的主张,另外还补充称,它并不阻止开发者创建竞争性的应用商店环境。“事实上,该计划证明Google Play与众多竞争对手公平竞争,对开发者来说,他们有很多操作系统和应用商店的选择,”Google说道。

此举标志着Epic与Google的长期诉讼案出现了新的转折。核心是,Epic认为Google非法强迫应用开发者使用其支付处理服务,该服务收取高达30%的强制佣金。Epic还就大致相同的问题起诉了苹果,其在法庭上输掉了第一轮主要诉讼,目前正在进行上诉辩论。

Google和苹果都认为他们各自的规则是公平的,属于标准的行业惯例。这两家公司在2020年将《堡垒之夜》从各自的应用商店中踢出,因为这家公司改变了其应用中的代码以此来规避Google和苹果的支付系统。

自两年前诉讼开始以来,Epic一直试图将诉讼变成对大科技的公投及人们对该行业被指控的反垄断行为的更大担忧。反垄断专家正在密切关注这些诉讼,他们也在关注美国司法部的动向,据说司法部正在考虑对这些公司提起诉讼。华盛顿特区的立法者也在讨论新的反垄断法,而这可能迫使科技公司改变他们的经营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