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玉米事件后 董宇辉称自己现在说话谨小慎微:害怕被断章取义

2022-10-10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一个月前,辛巴因带货玉米价格问题炮轰东方甄选,称其玉米卖7元一根是丧良心。

此事引发了巨大关注,虽然事后辛巴已经道歉,但是董宇辉在回应此事的解释却被断章取义,原话大部分玉米是喂牲口的”,被曲解成玉米是牲口吃的不是人吃的”。

这也让董宇辉遭遇了很多网友的恶意语言攻击,导致他本人在最近的直播中说话都小心了很多,部分网友称他现在的直播变得没意思了。

对此,董宇辉在最新的直播中也做了回应称:如果现在听董宇辉的直播,你会发现很少再有连续的金句频出了。因为我害怕又被断章取义和掐头去尾,也害怕如潮水一般的各种评价。”

他还提到,自己甚至现在还要求父母和自己聊天之后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就是怕不小心流传出去再被断章取义。

另外,董宇辉在刚刚爆火的时候经常会把直播说的内容发布到都个人抖音账号中,获得巨大关注,但是在7月14日之后就几乎没发过直播间讲的那些内容了,他表示自己不希望获得太多关注,害怕自己误导大家。

当时他就表示,时常害怕自己读的书太少,知识匮乏,或者有时候观点(思考)不全面,害怕给大家误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