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鸿海科技在官方Facebook页面发布预告影片 Model B电动车即将到来

2022-10-06 22:54 · 稿源: cnbeta

鸿海科技日将于18日登场,今天鸿海科技集团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条Model B电动车款预告影片,加上9月底抢先预告科技日将推出首款自制电动皮卡车Model V,意味着鸿海2款新电动车已浮上台面。

鸿海在官方Facebook贴文指出,Model B具备新世代跑格化与空气力学车身造型设计,Beauty美型外观结合Beast灵活操作内在。预告影片中,Model B车款采用红色涂装,车灯采线条设计。

市场人士推测,Model B车款可能采用MIH开放电动车平台模块化设计,市场定位可能在中小型与中型级距的纯电动房车。

鸿海在9月底也抢先预告将在科技日推出首款自制电动皮卡车Model V,是台湾自行设计开发的第1台电动皮卡车。

鸿海先前透露,科技日也将展示量产版Model C车款,并推出2款新电动车型,预计2023年第2季可量产Model 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