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PCS3模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RPCS3模拟器开始支持AMD Ryzen 7000“Zen 4”AVX-512指令集

2022-09-29 20:44 · 稿源: cnbeta

索尼PS3模拟器"RPCSE3"的最新版本现在已经更新,以支持AMD Ryzen 7000"Zen 4"CPU的AVX-512指令。带有AVX-512指令的AMD Ryzen 7000"Zen 4"CPU现在可以提升索尼PS3"RPCS3"模拟器的性能。

我们知道,英特尔的Alder Lake CPU在推出时也曾短暂增加了AVX-512指令集,随后RPCS3(PlayStation 3模拟器)等模拟器的性能相较普通标准AVX2 CPU的性能提升了30%。但从那时起,英特尔或多或少地将AVX-512支持从其消费者阵容中屏蔽,只在至强芯片上提供,这种做法引发了争议。

图片.png

但另一方面,AMD肯定会在其Ryzen 7000和AM5平台上为消费者带来AVX-512支持。AMD表示,它的Zen 4 CPU将提供30%的FP32推理能力和2.5倍的INT8推理性能,支持高级顶点扩展-512(VNNI)。

AMD-Zen-4-Ryzen-7000-CPU-AVX-512-Support.jpeg

对于购买模拟器或想通过它在PC上尝试游戏机/掌机游戏的用户来说,看起来购买AMD的Zen 4 CPU获得AVX-512的额外性能提升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