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脱口秀大会5最新资讯  > 正文

「中产崛起」才该是《脱口秀大会5》的真正爆梗

2022-09-29 09:24 · 稿源: 壹娱观察公众号

《脱口秀大会5》依然延续着前几季的高话题度,但这次不是靠脱口秀演员的“段子”,最大功臣却是综艺手段。无论是周迅、那英等担任领笑员忘记拍灯、替别人拍灯的“灾难性”表现,还是“李诞不拍灯”跑至热一,甚至是翻来覆去的思文程璐离婚梗,一个个明显的综艺效果让《脱口秀大会5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壹娱观察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岳云鹏快手独家直播欢乐起航,「多巴胺游园会」爆梗预定

    月满中秋欢度国庆,「多巴胺游园会」让快乐再加倍。近日岳云鹏在其快手账号上宣布,将于今天晚上6点在快手平台开启独家直播,带老铁们感受喜剧人无处不在的“包袱”,在爆梗中开怀大笑,告别生活的烦恼。作为草根出身的明星,岳云鹏更了解普通人的生活,知道如何与粉丝平等沟通,同时他的成长经历也鼓舞着快手平台上千千万万的普通人。

  • 国乒男团夺冠!马龙: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亚运会了

    马龙和国乒一起拿到了亚运会男团冠军由于本次马龙没有报名其他单项比赛,他也结束了自己的杭州亚运会之旅。马龙在赛后表示,这就是自己最后一次亚运会了。8月6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了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诗乐舞大《天下归心》主创谈

    为推进新时代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由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兼具国风、国潮、国韵特色的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应运生。本次演出是根据“天下观”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部署,并秉持“胸怀天下观,带你观天下”的宗旨,通过文艺手段深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传递中华民族“和不同”的文明智�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精彩!诗乐舞大《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钱塘江畔璀璨灯光点亮夜空: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场馆熠熠生辉,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吸引市民游客在钱塘江畔观看,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杭州亚运会是中国承办的第三次亚运会,智能亚运”是杭州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无论是筹办过程还是办赛阶段,都充分运用了数字化技术表达。智能亚运一站通构建了用户通、数据通、服务通的架构,搭建了高效扩展应用场景、快速触达国内外亿级用户的大型开放性平台。

  • “国货热”的迅速崛起,翰堡功夫汉堡火速发展,引领国潮鲜烤汉堡

    随着“国货热”的迅速崛起,中国的汉堡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并且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式汉堡作为消费者们钟爱的新宠,正在不断开辟新的快餐市场。翰堡功夫汉堡,国潮鲜烤汉堡引领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