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显示微软 Windows 11 电池续航表现不如 Windows 10

2022-09-26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消息:Windows11将在下个月纪念其正式发布一周年。日前该操作系统已经收到了它的第一个功能更新,微软计划在下个月再投放一组新功能。2022年更新及其功能改进足以让一些用户最终选择升级到Windows11,而其他用户则继续使用老的Windows10,因为他们认为没有坚实的理由迁移或无法迁移。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微软因有争议的功能变化(主要是针对重新设计的任务栏)收到了相当多的投诉。当大多数Windows用户讨论新的功能和微软取消的功能时,有一个问题仍然没有答案:电源效率如何?Windows11是否给你更好的电池续航?日前Neowin就对此进行了实际测试。

据Neowin测试结果显示,微软 Windows10 操作系统续航表现出明显更好的效果,多坚持了18分钟。浏览器效率测试的一部分还证明 Windows10更擅长为用户提供最佳电池续航。在 Microsoft Edge 中运行1080p YouTube 视频显示了类似的结果——在运行 Windows10时,笔记本电脑的运行时间比 Windows11长35分钟。

Neowin表示,Windows11是一个很好的操作系统,其最新的功能更新使它变得更好。有些客户喜欢Windows11及其功能,因此,对于运行最新的操作系统来说,稍微差一点的电池续航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它有更好的用户界面,支持安卓应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