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回应连续热搜事件:基本排除收派运输环节异常

2022-09-23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用顺丰寄鱼干到货只剩头尾”一事,顺丰官方公布事件经过称,9月20日,客户到我司营业站发鱼干, 快件是在监控下完成包装寄出的,到件外包装完好无损。9月21日11点45分, 当班业务员派送时,收方客户要求放到门卫室代收, 当晚19点30分左右,收方客户表示在门卫室取件时发现物品有拆包痕迹。

QQ截图20220923151142.jpg

顺丰表示,接到异常反馈后,已按照流程制度第一时间启动调查,基本排除收派运输环节异常,事件还在进步调查中。

此外,顺丰还称,将主动试点推出“不上门必赔付”的服务升级方案。未来,围绕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也会持续不断优化升级。

此前,广西崇左一男子称,自己收到妹妹用顺丰快递寄的鱼干时,由于不在家便让放到小区门卫室。男子收货后看到鱼只剩鱼头和尾巴,身子都被割没了,称重后发现比投递的时候少了500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仁月饼中吃出金戒指?厂家回应:生产有金属探测环节 基本不会发生

    周口一位女子在品尝老五仁月饼时,竟然意外地发现了一枚疑似金戒指。这件事引发人们对月饼安全的关注。不少网友调侃,又要骗我去买月饼”,中秋礼物这不就来了”,这下好了,戒指要上交了”。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连续利好:海尔智家受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 向日葵远程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已在紧急修复中

    就在刚刚“向日葵远程”登上热搜。有网友反馈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登录连接异常”。向日葵官方回应称,由于机房线路故障,导致向日葵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已在紧急修复中,请耐心等待,保持客户端尝试登录状态,恢复后自动登录。

  • 花西子发疯文学上热搜!用铅笔和自动铅笔举例回应拿克重计价眉笔大翻车

    9月26日消息,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后,花西子官方于今日下午彻底发疯”。下午近5点,花西子微博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而在评论区,该账号则疯狂留言,还回应了此前拿克重计价眉笔”,不过回应显然并不能得到网友的认可,不少人在线回怼,称不会回应可以不用回应。花西子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大家小时候去文具店买铅笔时,在2B铅笔和自动铅笔之间,你最终是因为笔芯克重才买的自动铅笔吗?可是为什么2B铅笔一根只要几毛钱,而自动铅笔却要?

  • “华为充电器就是不能给iPhone 15充电”上热搜:双方官方回应

    这两天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频上热搜,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双方也是最新回应。有网友拿到新机后测试发现,手中华为USB-A口的充电器无法给苹果手机充电小米或者OPPO等其他国产品牌充电器却没有问题。苹果客户还重申,充不上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进行充电可能对设备造成问题。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应称:会信守承诺全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你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 女子垂钓连续两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