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预热:9月26日发布 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

2022-09-22 19: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vivo官博预热剧透了vivo X Fold系列折叠屏手机的迭代款新机——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宣称该机将带来三个“更强”——更强的骁龙8+旗舰级芯片、更强的80W双电池闪充、更强的5000+应用兼容体验,将于9月26日19:00召开vivo X Fold系列全新折叠旗舰发布会。

综合此前报道,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将采用一块2K+ LTPO全高刷大屏,内外双屏都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 四摄——50MP大底主摄+48MP超广角+12MP 2倍变焦人像镜头+8MP潜望镜头,内置473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有两款配色可选:晴山蓝、梧桐灰、华夏红(新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