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吴亦凡最新资讯  > 正文

ktv包厢可点播吴亦凡歌曲被罚:违背社会公德

2022-09-21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因广东澳县华韵联盟娱乐有限公司(KTV)播放曲目含有劣迹艺人(吴亦凡)画面及其演唱的《咖啡》、《破晓》2首歌曲,被罚1万元。

违法行为类型为,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第七项、第九项的规定:“国家倡导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禁止娱乐场所内的娱乐活动含有下列内容:(七)违背社会公德或者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九)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

QQ截图20220921152726.jpg

处罚依据显示,应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予以处罚。 鉴于该场所的违禁歌曲是由于刚更换曲库硬盘还没来得及筛查,且违禁歌曲仅有两首,尚未造成社会 危害,当事人立即主动删除歌曲并积极配合调查等情节,符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权的适用规则》第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 “主动消除或减轻违法行为危害后果的”,应给予从轻行政处罚。

依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权的适用规则》第十三条第三项第 二点的规定:“罚款为一定幅度的数额的,按照最高罚款数额与最低罚款数额之和的40%以下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