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称直播一周全员病倒 此前直播30天带货2万元上热搜

2022-09-19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为谋求转型、还债,近期,乐视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带货。数据显示,目前在近30天内,乐视共进行了14场直播,总销售额达2万元。

面对这样的直播数据,乐视官方回应称“让大家见笑了,确实还需要努力。”同时,乐视还表示,“正在从绝望中寻找希望,直播一周,全员病倒,当主播太不容易了”。

QQ截图20220919115247.jpg

据乐视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乐视直播间的单日GMV正在逐渐上涨,已突破1.5万。

QQ截图20220919115105.jpg

据悉,在乐视9月份的秋季沟通会上,乐视品牌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正在努力成为下一个新东方。

今年8月,乐视网被北京金融法院裁定准予强制执行证监会对其进行2.4亿元的行政处罚。据悉,乐视网上市相关文件及2010年至2016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

针对上述情况,乐视官方回应称,公司全员都会坦然面对。路终归是一步一步走,债是要一点一点还。2021年和2022年,乐视营收规模平均下降15%,但毛利额基本保持不变,财务状况连续三年均有所改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