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斗量子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斗量子手机”发布 支持全天候信息传输

2022-09-18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在2022中国—东盟卫星应用产业合作论上,全球首款“北斗量子手机”发布。

据悉,这款手机由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通过北斗技术和量子技术融合,采用国际首创北斗量子通导加密一体化技术,支持全天候、全天时信息传输,具备“不换卡、不换号、不限运营商”4G/5G/北斗短报文自适应量子加密通信的能力。

相关负责人介绍,北斗量子手机将为应急指挥、城市安全、边防海岛、海洋渔业等场景应用,提供更加泛在、更加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有一款北斗高精度智能手机。官方说明显示,这款北斗增强高精度手机是基于 LX01或 LX02,在已经量产的智能手机上实现北斗亚米级高精度定位及位置服务,同时支持全网通,覆盖移动、联通、电信的4G /3G /2G 网络制式。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