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统一推送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统一推送联盟升级为统一推送工作委员会并启用全新官方网站

2022-09-16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消息:统一推送工作委员会官网显示,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统一推送联盟」即日起全面升级为「统一推送工作委员会」,并启用全新网站(https://upc.taf.org.cn/)。

QQ截图20220916155155.jpg

开发者可通过「统一推送工委会」新网站查看工委会前期的标准化成果,并使用「推必安」及「统一推送开放平台(内测版)」等开发者服务为解决这一问题,统一推送工委会新网站已同步上线「推必安」2.0版本。「推必安」2.0版本从策略上更加聚焦于娱乐八卦、明星绯闻、血腥暴力、奇闻异事、低俗恶俗等有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此外,原「推必安」1.0版本将于2022年底正式停用。

未来,工委会将继续以推动我国自主创新为核心目标,发挥行业生态位优势,联合行业各方力量,加速构建我国自主的互联网产业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