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预购用户已拿到iPhone 14系新机

2022-09-16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由于时区差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预购用户现已拿到苹果iPhone 14系列新机(iPhone 14 Plus将于10月7日发售)。现在,收到新机的客户已经在各大论坛和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拿到新机的喜悦和第一印象。

苹果在新西兰没有设立专卖店,但澳大利亚的客户可以在苹果商店买到新设备。即便你没有预购,开售首日也可以到苹果商店或其他商店购买,这也是你在发售日获得新iPhone的唯一途径。现在预计苹果商店将有相当数量的库存,但iPhone 14 Pro和Pro Max可能供应较少。毕竟这两款机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新的iPhone 14系列和新的Apple Watch随后将会在亚洲、中东、欧洲,以及美洲开始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