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曝灵动岛占了B站搜索栏 无法搜索想看的内容

2022-09-16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近日,博主@影视飓风MediaStorm 发布了iPhone14Pro的上手测评。在视频中爆料灵动岛的动画做得很丝滑,一些程序和通知可以和灵动岛进行互动,灵动岛的宽窄也会随之演化非常灵活。

image.png

然而,目前的情况是大部分软件都无法“登岛”,例如B站不仅没登上灵动岛,搜索栏区域还被灵动岛占了,自己只能看推荐的视频,无法搜索想看的内容。

而此前网友直播开箱的画面显示,微信、腾讯视频等均尚未适配灵动岛,微信的通知消息弹窗只能简单显示在灵动岛下方,而腾讯视频首页的栏目文字甚至会被灵动岛黑色挖孔遮挡,显得非常不美观。

对此,博主表示:“我相信各大软件应该会很快适配灵动岛,这不用担心,但现在的话,你是需要接受它的不完美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