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stellKern最新资讯  > 正文

Astell&Kern推出A&ultima SP3000旗舰便携式数字音频播放器新品

2022-09-14 09:30 · 稿源: cnbeta

AstellKern 刚刚推出了旗舰便携式数字音频播放器(DAP)新品,它就是采用了904L 不锈钢机身、并提供完全独立的模拟与数字信号处理的 Aultima SP3000。外形方面,其延续了该系列产品的类似方形设计,辅以少量钻石雕刻角度。此外 Aultima SP3000采用了时髦的表冠式音量控制设计,并带有彩色状态指示灯。

1.jpg

(来自:AstellKern)

值得一提的是,Aultima 还率先提供了独立的平衡 / 非平衡输出(双音频电路),以及全新的旗舰级 AK4499EX 数模转换芯片。该芯片采用了 Hexa DAC 结构,可利用多个转换器来分别处理数字与模拟音频信号。

8.jpg

AstellKern 还为 Aultima 开发了一套全新的图形用户界面,以便通过5.46英寸 @1080×1920分辨率的触屏进行访问。硬件配置方面,该播放器还采用了高通骁龙6125八核 SoC、辅以8GB RAM +256GB ROM(且支持1TB microSD 存储扩展)。此外该公司的 Teraton Alpha 技术也得到了进一步改进,结合了噪声消除、电源管理和功放,以提供“尽可能接近原始的音频播放”。

然后 AK 提供了一个选项,能够产生用户可调节的扬声器聆听感以减少疲劳。该技术会混合来自一个声道的原始信号的一部分、并将该信号发送到另一个通道,通过时间差让声像居中。

其它方面,Aultima 内置了蓝牙5.0+ 双频 Wi-Fi,支持高分辨率 aptX HD 和 LDAC 流媒体,且可播放 MQA 格式、解析力高达32-bit /768-kHz 的 PCM 文件、以及原生 DSD512支持。

续航方面,内置的5050mAh 锂聚合物电池可播放大约10小时的音乐。最后,SP3000还可作为客厅高保真系统的 Roon Ready 流媒体中心。

7.jpg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下单订购,出货时间为10月17日、售价为3699美元(约2.56万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