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洗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用挖机舀淮河水洗车 结果喜提新挡风玻璃:一个悲伤的故事

2022-09-11 20:26 · 稿源: 快科技

挖掘机用河水洗车是一种什么体验?现在真的有网友尝试了,结果上演了一出好戏。

据中新网报道,9月11日,安徽蚌埠有网友在淮河边上洗车,只不过他洗车的技术有点高明”开着挖掘机从淮河舀水,然后直接浇到汽车上。

这种洗车方式听上去很好很强大,然而大力没出奇迹,反而用力过猛,巨大的水流冲击力导致汽车挡风玻璃出现了严重的磨损,不得不喜提新挡风玻璃。

对于他的所作所为,网友也一边吃瓜看戏一边调侃,表示这是本来20块钱搞定的,现在要还好几百块了。

另外,网友还非常关注这到底是什么车,对日系汽车的质量产生了担忧。

话说回来,挖掘机的挖斗一次至少可以装几百斤的水,在空中飞流直下,而且河水中难免有泥沙,这样的冲击下确实是有可能导致玻璃这种不耐磨的材料出现刮花情况,大家不要模仿了,搞不好就是几百块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