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骁龙6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代骁龙6 预计2023年季度面市

2022-09-07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昨日晚间,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第一代骁龙6移动平台和第一代骁龙4移动平台,面向中端和海量智能手机市场。

其中,第一代骁龙6采用第七代高通AI引擎,与骁龙695相比AI性能提升高达3倍,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35%,处理速度提升高达40%。

第一代骁龙6是首个支持单帧逐行HDR图像传感器的骁龙6系平台,让用户可以拍摄高达1.08亿像素的照片,并支持计算HDR视频拍摄。

第一代骁龙6还采用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能够支持3GPP Release 16 5G规范和高达2.9Gbps的5G峰值下载速度。

QQ截图20220907084204.jpg

而第一代骁龙4是首款6纳米的骁龙4系移动平台,与骁龙480相比 ,CPU性能提升高达15%,GPU性能提升高达10% 。

高通表示,第一代骁龙6移动平台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面市。而第一代骁龙4移动平台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面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