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通冷链全国已设立网点1200个覆盖区县1300个

2022-09-06 12:00 · 稿源: 亿邦动力

9 月 6 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 2022 中国服贸会成果发布活动上,中通快递中通冷链产品进行对外发布。中通冷链网络发展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彤对旗下小票零担门到门全程冷链网络化解决方案进行解读,并介绍了中通冷链物流网络的最新成果。

“小票零担门到门全程冷链服务的网络化解决方案尤其适合商超/便利店、连锁餐饮、生鲜电商、社区团购等新零售散单客户。我们的时效可以实现省内1- 2 天送达,全国范围内2- 5 天送达。”张彤介绍道。截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中通冷链全国已设立网点1200+、覆盖区县1300+、分拨中心 36 个、路由数量900+,中转分拨冷库面积达 10 万+、冷链干线车辆200+、冷链城配车辆20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