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6点半:华为Mate50"捅破天"/防窥膜引讨论

2022-09-03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科技6点半,带您快速浏览今天手机行业发生的大事,每天18点30分准时送出,欢迎关注。

9月2日早,华为发布了一段发布会预热视频,余承东表示:“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标志着Mate系列的十年里程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关于Mate系列,同事收集了9个大家很关心的问题让我回答。给大家剧透一下,9月6日的发布会上将给大家揭秘华为将发布捅破天的新技术,一起期待!”

9月2日中午,一则“防窥膜 伤眼睛”的消息上了热搜,一名网友分享表示自己在使用了2、3个月防窥膜之后“眼睛都要瞎了”,呼吁其他用户们不要使用。笔者身边也有一些手机用户给自己的爱机贴过“防窥膜”,虽然确实从其他角度看不到内容,但对用户视力,甚至是手机屏幕寿命都有着一定的影响、

近日,iPhone 14的起售价被曝光,与前代一致为5999元。起售看到这则消息非常开心,但是看过iPhone 14的配置后扭头买了iPhone 13,原因有三。

:距离苹果“超前瞻”发布会仅有6天了,三星突然发布了一则全新的宣传广告,炮轰iPhone系列缺乏创新,同时再次吹了一波自家产品三星Galaxy S22 Ultra主打的1亿像素主摄、100倍空间变焦。

根据英媒《金融时报》报道,截止至今年6月底,苹果iPhone手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比已经超过了50%,创下了2007以来的最高记录,几乎垄断了美国的高端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