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 AWD 卖家存储服务以应对供应链问题

2022-09-02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周三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帮助其卖家储存大宗库存,缓解配送问题,以解决供应链问题,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说。

亚马逊

这项新服务名为亚马逊仓储和配送(AWD),现在可供使用亚马逊计划的卖家使用,该计划允许企业将订单履行外包给该公司。卖家可以使用现收现付的服务,在亚马逊的物流网络内存储和分发库存。到2023年,这项服务预计将扩展至亚马逊平台以外。

此前,亚马逊表示它已经开始放缓开设仓库以控制成本。亚马逊分销和履行解决方案副总裁Gopal Pillai在博文中说,亚马逊仓储和分销「解决了关键的供应链挑战,帮助卖家发展和管理他们的业务,同时大幅削减成本」,不过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