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新广告嘲讽苹果 iPhone14 缺乏创新

2022-09-02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消息:在一个新的广告中,三星对iPhone缺乏「创新」表示嘲讽,同时宣传其最新设备中的1.08亿像素摄像头和100倍「空间变焦」等功能。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这则广告名为「Buckle Up」,针对目前的iPhone用户,宣传Galaxy S22Ultra、新的Z Flip4以及iPhone用户无法使用的功能。广告说:「为苹果的最新产品扣好安全带。你将进入一个回头率很高的世界,只是不会朝你的方向看。智能手机上分辨率最高的摄像头会放在某人的口袋里。而且,那个广受赞誉的史诗般的拍月亮功能也不属于你。因为这种创新不会很快出现在你身边的 iPhone 上。它已经在 Galaxy 手机上了。」

这则广告是在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会活动前六天发布的,预计苹果公司将在该活动中发布iPhone14和iPhone14Pro。苹果正计划在其高端设备的专业相机系统上推出主要的新功能,包括一个全新的4800万像素相机和可能的8K视频录制。除了相机的改进,据传iPhone14Pro将采用常亮显示屏和新的药丸形状的刘海替代设计。

据了解,三星经常在苹果新品发布前嘲讽苹果,例如2017年三星发布广告嘲讽了 iPhone X 的刘海、取消3.5mm耳机孔等诸多「缺点」。但三星后续也同样跟进采用了这些它曾经嘲笑的方案和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