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赵明:研发人员已近8000人!MagicOS 7.0要惊艳全球

2022-08-31 20: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31日,荣耀公司CEO赵明接受媒体采访,重点谈及了即将发布的全新操作系统MagicOS 7.0,并介绍了新品战略、研发战略等。

赵明表示,经过一年半的建设,荣耀已经具备完整的市场竞争能力,并成立了独立的团队,作为战略储备,专注于系统研发,打造与任何一家品牌都能竞争的系统。

MagicOS 7.0就是团队努力一年后拿出的惊艳产品,使得荣耀整个体系的核心能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和跃迁,可以视作荣耀未来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核心战略投资点,不但具有强大的连接能力,还有同样强大的安全能力、智慧化能力。

赵明称,未来每隔两三个月,Magic OS就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可以对行业产生强大的影响力。

MagicOS 7.0系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届时荣耀还会发布新一代折叠屏,再往后三个月带来新的旗舰机。

根据此前曝料,荣耀新款折叠屏将配备骁龙8+旗舰处理器、5000mAh双芯大电池,并升级铰链技术,整机更轻、更薄。

在研发方面,赵明直言,荣耀整体是积极发展、积极进攻的态势,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市场,都在加大投入,尤其是研发投入。

荣耀品牌刚独立的时候,整个公司有接近8000人,而现在单是研发人员就有近8000人,占整个公司的超过60%,其中MagicOS系统团队就有几千人。

赵明还强调,荣耀的研发/收入占比,在中国手机厂商里是最高,是友商的1.5-2倍甚至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MagicOS 7.0发布的时候,荣耀还会举办开发者大会,开放新系统的核心能力,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