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LEDFlex最新资讯  > 正文

能“掰直”的曲面屏:LG发布全球可弯曲42英寸OLED电视

2022-08-31 18:20 · 稿源: 快科技

毫无疑问,显示器是选择直屏还是曲面屏是一个让无数人再三纠结的难题,现在,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

今天,LG发布了OLED Flex电视,据介绍,这款电视搭载了全球第一块可弯曲的42英寸OLED屏幕

凭借这块屏幕,OLED Flex能够实现最高900R的曲率调节,并有20个曲率级别可供选择。

据悉,OLED Flex搭载了 LG 的 (Alpha) 9 Gen 5 处理器,配备了LG抗反射 (SAR) 涂层,支持高度调节,还搭载了 40W 扬声器。

参数方面,这款电视搭载42英寸OLED面板,4K 120Hz规格,配备HDMI 2.1接口,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并通过了G-SYNC兼容和AMD FreeSync Premium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OLED Flex被叫做电视,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官方的演示图,都说明这款产品在定位上更多的是作为一款显示器来使用。

OLED Flex将在IFA 2022上展出,价格与发售时间都尚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