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11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11系列官宣9月6日发布:保留3.5mm耳机孔!

2022-08-31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Redmi官宣称,将于9月6日在印度发布Redmi 11系列新品——Redmi 11 Prime 5G手机。从官方海报来看,该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后置双摄,外形与Redmi Note 11T Pro相似。预计该机定价在千元左右,或将是Redmi数字系列的新一代爆款机型。

据了解,Redmi 11 Prime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电池,机身顶部有3.5mm耳机孔。该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基于7nm制程工艺,CPU由2个2.2GHz的Cortex-A76大核和6个2.0GHz的Cortex-A55小核组成,GPU集成基于ARM新一代Valhall架构,主频达950MHz的双核心Mali-G57。另外,得益于天玑700的5G双载波聚合技术,该机还支持5G+5G双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