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发布固件更新关闭 3DS 和 Wii U 充值渠道

2022-08-31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任天堂日前通过设备固件更新正式关闭3DS 和 Wii U 的充值渠道和使用 eShop 预付卡进行充值的功能,目前用户仍可以在 Switch 端进行充值并使用共享余额进行游戏购买。

任天堂,nintendo,switch

任天堂3DS是任天堂于2011年至2020年推出的便携式游戏机,为任天堂DS的后续机型,最大特点是引入了视差障壁技术,从而实现类似裸眼3D的效果。

WiiU是任天堂继Wii之后所推出的家用游戏主机,是Wii的后继机型,于2011年6月7日首次公布。WiiU是任天堂历史上第一部支持解析度1080p的家用游戏主机。在WiiU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共卖出1401万台,是任天堂史上销量最差的一款主机产品。

根据此前消息,Nintendo 将在2023年3月末关闭3DS 和 Wii U 的游戏购买功能,届时用户仅可下载现有游戏和进行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