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政策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为用户参与政策投票提供了便利

2022-08-26 17:15 · 稿源: cnbeta

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首席政策官 Faryar Shirzad 刚刚表示,他们将为用户提供通过 Capitol Canary 网站、在美国注册投票的机会。Shirzad 认为,保持政治参与度和了解状况正变得至关重要,因为在 2022 美国中期选举中获胜的候选人,将对围绕加密货币的监管政策做出关键性决定。

此前,Coinbase CEO 曾表示不会在内部提议任何与其使命无关的特定候选人。

但作为加密货币政策教育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是提供了基于选民登记门户网站的便利选项。

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Coinbase 首席政策官 Faryar Shirzad 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位政策负责人称,选民登记工具旨在为加密社区提供参与美国各地关键政策讨论的一款工具。

鉴于议员们正就如何监管加密货币、区块链和 Web3 做出关键决定,了解并参与 2022 美国中期选举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Shirzad 强调称:

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当今的加密与 Web3 正成为更加热烈的公共利益与政治辩论的主题。

未来几年,立法与监管机构将制定出影响加密行业未来十年发展方向的新政策。

正因如此,我们希望投票选出深知、且能够代表加密货币行业利益的领导者,从而为在美国开展的持续创新和相关政策框架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