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通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通快运董事长称盈利才是目的 不会刻意追求多快上市

2022-08-26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在接受《运联智库》专访时,中通快运董事长赖建法谈及“是否认为快运还是不是一个好行业”时表示:用短期表现判断长期趋势,是片面的。

“中国现在的品牌商或者大型的制造业,他们的销售模式、经营模式其实还没有完全转型,并没有直接跟2C链接,还是以B2B为主。”赖建法认为,目前快运行业还是一个“蓝海市场”。

中通快递

对于目前中通快运IPO计划,赖建法表示,中通快运不会刻意去追求多快上市,上市不是目的,盈利才是目的。从近两年上市快运企业来看,上市“快”的背后,盈利依然是问题。

不久前,中通快递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中通快递营收为86.567亿元,同比增长18.2%;净利润为17.587亿元,同比增长31.6%。

今年第二季度,中通快递的包裹量为62.03亿件,同比增长7.5%,较2021年同期的57.72亿件增长7.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