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要抢首发!高通骁龙8 Gen2 11月发

2022-08-25 16: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高通官方列出了接下来重要会议的日程表,其中显示,今年骁龙技术峰会将定于11月14日-17日举行,按往年惯例,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2将在此次峰会上发布。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首批搭载骁龙8 Gen2的新机计划在骁龙峰会后发布,目前暂定于11月下半月,同时该博主称首发厂商的进度还可以。还有爆料称骁龙8 Gen2采用“1+2+2+3”的八核心架构设计,而且超大核和大核都有升级,超大核升级为ARM Cortex X3,有两颗大核升级为Cortex A720,还有两颗大核是Cortex A710,GPU为Adreno 740。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3系列很大可能会是首发搭载该芯片的机型,同样会在11月正式发布。前不久,在EEC认证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对应小米13的注册型号,包括2210132G、2210133G等。不过除了型号外,其它信息并未公布,我们还需再等待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