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OS16公测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可编辑或撤回刚发送信息等 iOS/iPadOS 16公测版 Beta 5更新来啦!

2022-08-25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昨日发布开发者预览版 Beta7后,苹果今日面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6公测版 Beta 5更新。

在iOS 16中,我们来看下具体更新内容:用户可编辑或撤回刚刚发送的信息,恢复最近删除的信息,还可将对话标记为未读,留待晚些时候再来处理;锁定屏幕变得更加个性化,具有新多层次的效果,照片主体部分呈现出景深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更加醒目的字体和色彩,并且更改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样式。

另外,全新家庭App能让用户更加方便地操控、整理和查看配件,底层架构的加强也能让用户更加高效稳妥地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iCloud共享图库可单独设置一个iCloud图库,最多支持6名用户共同协作、存储和查看。用户可选择共享自己个人图库中已有的照片,也可设置特定的起始日期或照片中人物进行共享。用户也可利用相机App 新增的一个切换按钮,选择将拍摄出的照片自动发送至共享图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