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Pro系列屏幕:支持1-120Hz LTPO BOE全新类钻高分柔性屏

2022-08-19 13: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和苹果都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旗下的旗舰手机,分别为iPhone 14系列和Mate 50系列。在近段时间,关于两个手机机型,也是各种爆料不断。近日,又有博主进一步曝出了华为Mate 50/Pro系列屏幕的参数细节。

通过该博主的爆料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采用的是BOE全新类钻高分柔性屏,并且该屏幕可支持1Hz-120Hz LTPO,最高2160Hz PWM高频调光。功耗方面,新基材Q9的功耗较前代下降15%,DCI-P3 色域提升至 116%,使用寿命提升 10%,屏幕素质自然也就会有相应的提升。

此前已有消息曝出,Mate 50系列屏幕为双曲面的刘海屏设计,背面依旧是传统的圆环造型,后置镜头模组为主摄50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搭载的影像系统不再是徕卡,而是华为自有影像系统XMAGE。

其他方面,Mate 50系列搭载骁龙8系处理器,共有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三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