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项苹果iCloud线上服务于本周二瘫痪两小时

2022-08-17 07:5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的一些与iCloud相关的服务遇到了故障,可能会给试图访问它们的用户带来问题。根据苹果公司的系统状态页面,各种iCloud服务出现了问题,可能导致它们速度缓慢--或者完全无法使用。

以下服务受到影响:

41d0a45d-c62b-4934-ab41-3ca18580254a[1].png

iCloud 书签和标签

iCloud日历

iCloud联系人

iCloud Drive

iCloud Keychain

iCloud 邮件

iCloud 存储升级

iCloud 网络应用(iCloud.com)

照片服务

而其他iCloud服务,如iCloud Notes、Reminders、Backup和Private Relay,都没有受到影响。

这个问题是从太平洋时间上午11:05(东部时间下午2:05)开始的。随后,苹果在官网列出了截至太平洋时间下午2:40(东部时间下午5:40)的所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